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南孔文化节|衢院有礼-我校举办儒学礼仪讲座

浏览:166次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9日

南孔文化节|衢院有礼-我校举办儒学礼仪讲座



不学礼,无以立。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南孔文化品牌建设内涵,推动校园特色文化持续繁荣健康发展,全力助推衢州有礼城市品牌,1019日下午校工会、校妇联联合开展了儒学礼仪讲座,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本次讲座邀请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衢州女子学院高级礼仪师吴俊霞为大家授课。


讲座衢州有礼的行作揖礼入手,讲解了作揖礼的分类和行礼规范,接着从教师的表情礼仪、手势礼仪、引领礼仪、课堂礼仪、校园礼仪、公务接待礼仪、社交礼仪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仪容仪表、礼貌礼节、坐姿站姿、言行举止、有效沟通等知识


本次礼仪讲座既有理论讲解也有现场指导,加上情景模拟演示,教职工们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将学以致用,把礼仪讲座上的学习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做有礼衢院人。



精彩瞬间




 收腹挺胸,专业脚位、手位,在礼仪老师专业的指导下,老师们学习标准礼仪规范。通过模拟表演,将教师微笑、体态和介绍礼仪、握手礼仪、拜访礼仪、电话礼仪等结合,真实生动地在情境中运用。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