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工会举办工会干部业务培训会

浏览:125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切实加强工会干部队伍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更好地贯彻和解读文件精神,规范工会经费报销流程128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工会干部业务培训。学校各分工会主席、各协会干部人员近30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主持。

会上,市总工会财务部副部长陈建英详细解读了《关于加强和规范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实施细则》中有关规范经费支出的23条规定,同时对规范财务管理、工会经费开支范围等作了明确要求;校工会办公室人员梳理了日常报销中常见问题同与会人员作了交流。


工会常务副主席在讲话中要求工会干部:一要讲政治,负责任。工会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肩负着党赋予工会的政治责任,作为工会干部在思想上要讲政治,要有担当有责任有行动。二要强学习,精业务。工会工作具有很强的政策性,规范性,工会干部要加强业务理论知识的学习交流,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三要守底线,重服务。做好服务是工会干部的职责所在,坚守底线是工会干部的办事原则,依法依规做好工会工作。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