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工会组织2021年为师生办实事事项督查活动

浏览:371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128日下午,校工会组织教职工代表对2021年为师生办实事建设情况进行集中督查。校领导杨政、各项目负责人、校工会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到教学楼智慧教室、教师发展多功能厅、学生公寓等项目点,通过实地察看,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代表们对2021年为师生办实事的各项项目的实施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校2022年如何更好的开展此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教代会代表巡视工作是教代会闭会期间落实教代会职权和代表履行民主监督职责的重要形式,学校希望以此为契机,确保为师生办事项目落实到位。

据悉,2021年我校共有为师生办实事事项7项,分别是田径场升级改造,教学楼智慧教室改造,教师发展多功能厅建设,校园环境提升工程,行政楼地下车位二改三,科学健身精彩生活系列培训和增设学生晒被场地,截至目前7个项目已按计划全部落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