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关于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巾帼向共富”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

浏览:22次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8日

各分工会,全体女教职工: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衢州市第八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学校落实“五双”举措,打赢申硕攻坚战的关键之年,我们也将迎来“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组织开展好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对于激发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我校事业,推动我校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经研究决定,校工会、校妇联将开展“喜迎二十大 巾帼向共富”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 巾帼向共富

二、活动内容

    1.课程体验活动。

    以“三八”节活动为契机,校工会与市妇联联合在衢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设插花体验、茶道艺术体验课程。

插花体验课。时间:3月5日9:30-11:00;每分工会1个名额。

茶道艺术体验课。时间:3月8日上午10:00-11:30;满20人组班,如报名人数多增加3月8日晚上一个班。

以上课程请各分工会将报名名单于3月1日12:00之前报王燕。

 2.分工会特色活动。围绕“喜迎二十大 巾帼向共富”主题开展庆“三八”活动,各分工会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形式不限。要求活动在3月底前完成,活动经费为每位女教职工不超100元,活动后于4月8日前完成报销手续。请各工会提前谋划活动方案报工会,于活动前两日按流程进行审批。

三、相关要求

1.强化组织领导。要紧紧围绕主题,充分认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意义,认真组织安排,确保活动的规范性、实效性,使广大女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关爱。

 2.进行宣传总结。各分工会要结合实际,精心谋划,活动后进行宣传报道,积极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3.活动安全。活动组织符合中央、省、市关于防疫防控的要求,确保活动安全。

 

 

                 衢州学院工会、衢州学院妇联

                 2022年2月28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