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关于开展抗疫一线教职工慰问工作的通知

浏览:55次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0日

各分工会:

314日校园封闭式管理以来,各学院、部门的教职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履职尽责,以校为家,体现了衢院人的责任担当。为进一步鼓舞全校上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充分体现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爱护,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抗疫一线教职工慰问工作。

抗疫一线教职工采取发放实物的形式进行慰问人均金额不超过100,主要用于购买疫情期间所需防疫、生活物资等慰问品。

各分工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扛起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结合实际积极做好慰问工作。

                                                                                                                       校工会                                                           2022年3月20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