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居家防疫系列线上课程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

浏览:64次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为了活跃教职工疫情期间居家办公生活,校工会组织开展了瑜伽训练、功能性居家锻炼、手机摄影和线上阅读等一系列线上课程,受到教职工的欢迎。


瑜伽协会每天早晚开设两场瑜伽训练课程,体工部组织专业教师开设功能性居家锻炼课程,手机摄影课程从光线、构图、色彩控制等方面讲授摄影技巧,教职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合适的课程进行锻炼和学习,促进身心健康。

体工部范冬香老师表示:在疫情的特殊时期,通过居家锻炼课程来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我们的有氧耐力,达到了健身塑形、愉悦身心的目的,从而树立起抗争疫情的必胜信心!”。网信办的郑月斋老师深情说到“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课程,出了yi 身汗,感觉太好了!”。(校工会)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