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工会组织慰问抗疫一线教职工,传递学校关心关爱

浏览:387次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4日

校工会组织慰问抗疫一线教职工,传递学校关心关爱

314日校园封闭式管理以来,全校近150名教职工迅速响应,以校为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他们有的负责组织学生核酸检测、有的负责师生数据摸排、有的深入寝室安抚学生情绪、有的处理突发事件……分工协作,共同织好疫情防控网,为我校疫情防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敬意,感谢他们的付出,校工会组织各分工会对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工进行了慰问,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劳逸结合,做好防护,增强信心,同时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和急需的生活用品,传递学校的关心关爱,为打好学校防疫战助力加油。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