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衢州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衢州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

 1028日,我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仪式在体工部会议室举行教职工篮球协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简要回顾了篮协筹备以来前期工作情况,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议选举陈波为协会会长、张作舟为副会长、廖帮磊为秘书长。会长陈波表态发言,承诺一定尽心尽责,组织协调好教职工篮球协会的各项工作,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同时,陈波也倡议协会定期开展篮球训练活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提升竞技水平,为代表学校参加系统比赛,扩大学校影响力发挥积极作用。这一倡议得到全体与会成员的认可和赞许。

   会后,协会开展成立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