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0日

衢州学院羽毛球协会成立

617日,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仪式在体工部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到会祝贺并讲话。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简要回顾了协会筹备以来基本情况和前期开展活动的情况,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议选举丁奕为协会会长、彭昌勇为副会长、马点明为秘书长。丁奕在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全力以赴,组织协调好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的各项工作,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杨政在讲话中指出,协会工作是学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运动对强健体魄、缓解压力、凝聚人心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协会组织作用,定期、常态化的开展活动;二是要不断提升竞技水平,在训练中成长,在比赛中提高;三是要积极参加系统比赛,为扩大学校影响力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后,协会开展了成立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

        羽毛球协会  彭昌勇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