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衢州学院二届三次“双代会”会议决议

浏览:19次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衢州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下简称 “两代会”)于2018515日召开。大会按预定计划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认为,胡建新书记所作的大会开幕词,充分肯定了学校过去的一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学校依法治校、民主政治建设以及教代会、工会工作取得的进展,进一步阐述了“两代会”在学校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对各位代表、提案委员会和相关部门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胡建新书记的讲话对于开好本次会议、进一步做好教代会和工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认为,谢志远校长所作的《深化改革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简明扼要地回顾总结了2017年学校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从形势、问题、路径、目标等四个方面科学规划了学校未来几年的发展思路,明确提出了2018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和具体举措,符合学校实际。谢志远校长的报告对于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学校转型发展步伐,不断丰富学校办学内涵,将起到重要作用。

会议听取了王俊斌同志所作的学校2017-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我校2017年财务管理严格,预算改革和优化服务有亮点,财务收支实现基本平衡,保障了学校的正常运行;2018年财务预算安排合理。会议强调,要争取更多办学资金支持,加强学校办学资金统筹能力,持续完善二级预算单位经费拨款机制,推进阳光财务、服务财务、效率财务建设,为学校应用型建设提供更好财力保障。

会议听取了何建荣同志所作的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会议希望教代会(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继续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深化学校民主建设,加强教职工人文关怀,努力在实现学校新目标征程中,彰显教代会(工会)新作为。

会议听取了朱杭林同志所作的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会议认为,工会经费管理能够按照有关财务会计制度执行,经费使用结构合理,经费管理情况良好。会议希望校工会要进一步做好经费收支、使用、管理工作,加强经费审查监督,提高经费使用效益。

会议以书面形式提交了学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客观准确地反映了2017年教代会的提案办理情况和2018年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代表提案与提案处理质量进一步提升。会议要求“两代会”提案委员会全力以赴做好提案处理工作,做到“件件有回复”;提案承办部门要认真研究提案,及时提出并落实工作方案,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乘着合格评估顺利通过的良好势头,艰苦奋斗再创业、改革创新再深入、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和四省边际城市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领跑者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