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时光留影·向党致敬—— 衢州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摄影展开展

浏览:16次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71日,由衢州学院工会主办,校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的“时光留影·向党致敬——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摄影作品展在图书馆开展。党委副书记杨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郑艳及校教职工摄影协会相关人员参观影展。


 

主题摄影展征稿自启动以来,收到学校师生大量优秀作品,精心挑选了100幅(组)摄影作品进行展示,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本次展出的作品以党的建设、城市发展、美好生活和和谐校园为主线,用最直观的镜头,最独特的视角记录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立德树人故事,抒发广大摄影爱好者爱国爱乡爱校的浓厚感情,展示广大高等教育工作者感人故事、精神风貌、育人场景,以及定格散落于祖国大地的每一处的最美瞬间。

本次摄影展将持续至7月中旬,参观的师生纷纷表示,在作品欣赏中体悟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受摄影技术所呈现的祖国壮丽山河和美好家园,更加坚定了衢院师生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校教职工摄影协会 曾静)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