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关于举办2021年衢州学院协会杯网球双打比赛的通知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各分工会:

    为深入推进我校教职工“健身健心”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教职工强身健体、切磋球技的平台,根据校工会二O二一年活动计划安排,决定举办协会杯网球双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日期和地点:

20211116日(星期二)下午13:30在校网球场举行。

二、主、承办单位:

主办:衢州学院工会

承办:公共体育教学部、校网球协会。

三、参赛办法:

参加双打的会员自行报名到徐耀军,经抽签确定比赛顺序。比赛采用一盘无占先决胜制。比赛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

四、报名时间:

1112上午1120点前将以电子文档通过钉钉发公共体育教学部徐耀军。

五、抽签时间:

1116 中午1230,请报名参赛运动员个人到公体部会议室进行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六、奖项设置:

根据衢院工发[2018]3号文件《衢州学院工会关于印发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比赛视报名情况设奖。按不高于三分之二人员获奖。视参赛人数录取名次,并给予奖励。

 

 

                        衢州学院网球协会

                       2021113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