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召开三届二次“双代会”意见建议交办会

浏览:26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516日下午,我校召开三届二次“双代会”意见建议交办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政主持,提案委主任和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

    

议对各代表团提出的9条提案和38条意见建议逐一进行梳理分析,确定了承办部门和初步处理意见。

杨政提出四点要求。高度重视教代会提案和意见建议的办理工作,增强依法办事的意识,认真研究,及时处理,严格按照办理流程在规定期限内作出答复。二要举一反三,以教职工意见建议为出发点,分析教职工的需求,认真反思本部门的工作和服务意识,提高工作实效并将涉及的工作内容纳入本部门为师生办实事事项三要分类处理,分析研判,明确措施和完成时间点,对提议人要进行沟通回访。四要跟踪督办,校工会明确督查督办方案,开展办理情况满意度测评,形成闭环管理,确保该项工作落地落实。(校工会)


516日下午,我校召开三届二次“双代会”意见建议交办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杨政主持,校工会、教代会执委会、提案委有关人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工会介绍了三届二次双代会各代表团意见建议的梳理归类、初步处理意见等情况,提案委报告了本次提案征集和立案情况,与会人员就本次双代会的提案及意见建议进行逐一分析研判。
杨政就提案、意见建议办理落实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教代会提案和意见建议的办理工作,增强依法办事的意识,认真研究,及时处理,严格按照办理流程在规定期限内作出答复。二要举一反三,以教职工意见建议为出发点,分析教职工的需求,认真反思本部门工作作风和服务意识,提高工作实效并将涉及的内容纳入本部门为师生办实事事项。三要分类处理,分析研判,明确措施和完成时间点,对提议人要进行沟通回访。四要跟踪督办,对即知即改事项校工会要明确督查督办方案,开展办理情况满意度测评,形成闭环管理,确保该项工作落地落实。(校工会)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