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举办第一届“红色木球 绿色运动”教工木球赛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3日


初夏的校园热情洋溢,67,由校工会主办,校木球协会承办的衢州学院“红色木球 绿色运动”教工木球比赛及趣味赛火热开赛。本次比赛分团体赛和趣味赛,吸引了全校共70多人参加。

团体赛在参赛队员中抽签组队产生,分四组进行比赛,比赛当天,气温高达30多度,队员们个个全神贯注、汗如雨下,经过紧张的比拼,最终吴海良、张裕明、胡小勇、王红妮、翁丽华团队以总分162杆的成绩获团队第一,将冠军收入囊中。

本次比赛增加了趣味赛环节,旨在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木球、了解木球、爱上木球,搭建教职工强身健体切磋球技、交流心得的平台,也进一步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

第一次参加比赛的胡小勇老师激动地说:作为一个木球小白,从一开始的频频出界到后面的失误越来越少,还打出了几杆精彩的球。令人意外的是,我所在的小组还获得了团队第一的好成绩。通过这次比赛,发现木球是一项很有趣的运动,男女老少都适合,对技巧和力度要求比较高,希望有机会多参加木球活动。赵金贞老师开心地说:进球的那一刹那真的好激动呀,舒缓了工作的压力。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挑战性,以后继续参加。

木球协会会长朱杭林表示:本次比赛在工会领导的重视下,通过郑慧香、翁丽华、祝继云、吴海良等老师的积极组织和精心准备,整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举办这样的比赛,是鼓励教职工运动健身、和谐奉献、奋发向上、服务地方,为学校的快速发展营造丰富多彩的阳光工作、生活环境。(文:木球协会 摄:祝丽君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