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2022年衢州学院教职工围棋赛圆满落幕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1日


611日上午,我校教职工围棋赛在衢州国际围棋文化交流中心进行。本次比赛由衢州学院工会主办,校教职工围棋协会、体育工作部衢州烂柯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协办,为扩大比赛规模,本次比赛采用师生混合赛制进行。

经过三轮积分赛,决出一、二、三等奖共8名,整个赛程气氛活跃,选手们既交流了棋艺,又增进了感情。最终张裕明老师获得本次围棋赛第一名,外国语学院孙卓悦同学获得学生组第一名,工会常务副主席、体育工作部主任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发证书。

2004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对衢州提出“深挖文化内涵,打好两子文化品牌”的嘱托以来,衢州学院在弘扬棋子文化方面不断发力,在围棋赛事、围棋文化研究、围棋师资培训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突破和令人瞩目的成效。本次比赛的开展,进一步丰富我校围棋文化氛围,促进我校围棋交流。赛后多位老师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和平台,能够加强围棋交流,浓厚围棋文化氛围。

作为衢州学院合作单位,衢州国际围棋文化交流中心为本次提供一流的场地设施和赛事服务,受到参赛队员一致好评,后续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围棋推广普及工作。 (体育工作部 卢文杰)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