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学校开展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9日


529日,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一楼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羽毛球协会承办。来自全校各学院、部门的36名羽毛球爱好者随机组成六支队伍,每支队伍包括种子组合、男双组合、混双组合。比赛采用同级别循环对抗模式,按照净胜场次进行积分。经过45场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四支获奖队伍。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是羽毛球协会贯彻落实校工会“五个一”工作要求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教职工加强沟通和交流的重要载体。通过比赛的开展,会员在提升竞技水平的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彼此感情。

羽毛球协会作为学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协会组织作用,定期、常态化的开展活动致力于搭建教职工强身健体的平台,丰富和发展教职工校园文化。


校羽毛球协会 彭昌勇


2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