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巾帼助力 留衢圆梦-共富标兵进校园暨女企业家送岗活动在我校举行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为贯彻落实全国妇联、省妇联关于促进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促进我市女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10日下午,衢州市妇联与衢州学院联合开展“巾帼助力  留衢圆梦”共富标兵进校园暨女企业家组团送岗活动。衢州学院妇联主席、衢州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许玲俊致辞,衢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毛丽芳主持活动,衢州学院妇联执委会全体委员、衢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李香如等参加。

衢州学院求是报告厅内济济一堂,100多名师生一起认真观看了《谱就业新篇 为共富添色》宣传片,了解衢州总体发展情况和就业创业政策。

许玲俊衢州市妇联和衢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对女大学生就业工作的热忱关心和鼎力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我校一直高度重视留衢就业工作,坚持以服务地方为导向,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优秀的毕业生。学校留衢就业人数逐年提升,2021年达365人(同比增长14.6%),2022年目前留衢就业人数为331人,留衢就业受到越来越多毕业生的青睐。她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德才兼备,脚踏实地,以各位共富标兵、各位女企业家为榜样示范,扎根衢州、一展宏图,实现人生理想。

活动现场,浙江巨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香如,衢州市钰德珠宝有限公司、衢州璞悦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黄素芬,衢州市东晟日用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胡青青作为衢州市巾帼共富标兵,分别为女大学生们作了创业经验分享和岗位推介,让同学们从中获得启示,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

机会垂青于有准备的人,更喜欢奋斗的人。”教师教育学院女大学生代表张雨桐同学上台宣讲了“我的创业就业观”,她表示,要抓住时间和机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以敢于创新的精神投身创业就业,奋楫笃行,不负韶华。

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李香如作企业岗位发布。本次“巾帼助力  留衢圆梦”共富标兵进校园暨女企业家组团送岗活动,给女大学生们送上了23家企业共50个岗位,包含就业岗位34个、实习岗位16个,地点均在衢州市范围内。

衢州市妇联副主席毛丽芳说,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梦想是生命中最耀眼的光芒。同学们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面临着求职的需求与挑战,希望大家坚定就业创业信心,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把自己的梦想融入衢州的建设和发展中,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找准目标,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不断增强创业创新意识,争做有知识、懂经营、善管理的新时代女性,在创业就业中实现人生价值,在三衢大地上奋斗出自己美好灿烂的未来。(文:衢州学院妇联  图:祝丽君)

附上企业岗位需求表

2.企业岗位发布(李香如).wps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