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教职工篮球协会与杉杉新材料(衢州)有限公司开展篮球友谊赛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610日晚上,校教职工篮球协会与杉杉新材料(衢州)有限公司篮球协会在衢奥洛克篮球公园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以球促研”的宗旨,在活跃的气氛中增进友谊、切磋球技、锻炼身体。最后,经过四节比赛的角逐,我校篮球协会取胜。

赛后,杉杉新材料(衢州)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德生就公司快速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与篮协成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期待与我校开展新材料研发的交流合作。这也是我校篮球协会“以篮球交流搭建对话平台,以专业技能服务地方企业”的一次积极有效尝试。(校教职工篮球协会)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