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开学季--衢州学院教职工协会招新啦

浏览:34次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0日

衢州学院教职工协会招新啦


开学季开始啦!想不想加入一个积极向上的协会呢?我校现有10个教职工协会,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摄影协会

乒乓球协会

气排球协会

网球协会

书画协会

羽毛球协会

瑜伽协会

木球协会

围棋协会

篮球协会


   1摄影协会 

  校教职工摄影协会通过积极开展健康、有益的各项摄影活动和对外摄影交流,提高摄影艺术鉴赏能力,增强团队精神,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为宣传和提升学校的社会形象做贡献。欢迎热爱摄影的教职工报名参加!

主要活动:每年组织1-2次外出采风创作不定期在校园举办摄影作品展,开展协会内外的各种摄影艺术交流活动,参加上级工会有关赛事活动,选送作品参加校外摄影交流开展摄影艺术讲座及摄影技术指导,组织摄影比赛。

活动时间:每月一次采风活动每学年2

联系人:会长毛立13600503336

  2、乒乓球协会

  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曾获得钟声杯浙江省高校乒乓球比赛亚军,协会会员积极向上,拼搏奋进,协会旨在推动和普及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工的全民健身意识,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乒乓球的竞技水平。热忱欢迎热爱乒乓球运动的教职工报名参加!

主要活动:组织协会内部会员之间的友谊赛,适时组织与其他单位乒乓球协会间的联系和交流。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外请教练不定期进行乒乓球培训及技术指导。

活动时间:每周三下午周二、周四晚上。

联系人:会长吴国泉13957036670


  3、气排球协会

  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通过积极开展排球活动和对外比赛交流,提高排球水平,增强团队精神,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为促进和谐校园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

主要活动:开展校内排球类活动,协会内外的各种排球交流活动组织每学期的校级排球比赛,参加上级单位的赛事活动,为我校教职工的日常排球活动提供场地和指导,普及排球知识,培育排球新人。

活动时间:每天晚上,周一至五中午

联系人:会长冯军民13567082752

  4、网球协会

  校教职工网球协会旨在团结广大网球爱好者,宣传、推广、普及网球运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推进全民健身健心活动。我们会宣传最新的网球信息,基本的网球知识(get到超级多网球技能!)网球协会都欢迎大家的加入!

主要活动:宣传体育运动知识,学习网球竞赛规则,学习网球各项基本技术组织会员坚持网球运动锻炼及网球基本技能、基本动作训练负责各类竞赛工作的组织管理,定期举行会员间的网球比赛增进校内外网球爱好者的沟通联谊,加强与兄弟院校、单位的交流,切磋球技,共同提高网球水平。

活动时间:每周三下午,协会内部比赛每学年2次。

联系人会长吕彩忠13957039333

  5、书画协会

  书画显功底,笔墨见精神校教职工书画协会旨在通过积极开展健康、有益的各项书画活动和对外书画交流,提高书画艺术鉴赏能力,欢迎热爱书画的教职工报名参加!

主要活动:每年组织1-2次外出采风创作不定期在校园举办书画作品展,开展协会内外的各种书画艺术交流活动,积极参加上级工会有关赛事活动,选送作品参加校外书画活动和交流为我校教职工和学生开展书画艺术讲座及书画指导,普及书画知识,组织书画比赛对优秀的创作成果给予表彰和奖励。

活动时间:一次,写生活动每学年2

联系人:会长阮渭平18957008977

6羽毛球协会

  羽毛球作为一项全身运动,不仅能强身健体、塑造良好体型,更能增进友谊、强化凝聚力!羽毛球协会始终坚持“快乐羽毛球”的活动精神,致力于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欢迎热衷于羽毛球运动的教职工报名参加!

主要活动:校内打球、参加校外业余羽毛球赛

活动时间:每周二、四、日晚上6:30-8:30

联系人:会长丁奕13750704586

  7瑜伽协会

  瑜伽协会是以“外修体质,内修气质”为基本精神,通过训练达到身心平衡,能量唤醒,努力让每一位会员都能拥有柔美的身躯、优雅的气质、健康的身心,欢迎教职工报名参加!

主要活动:每周四天常规训练开展瑜伽类各项活动及协会内外的各种交流活动

活动时间:周一至周四中午12:00-13:00学校大会堂三楼瑜伽教室

联系人:会长徐建芬13105701013;秘书长:徐文君13567053163

  8、木球协会

  木球称为平民高尔夫,木球协会旨在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木球、了解木球、爱上木球,搭建教职工强身健体切磋球技、交流心得的平台,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欢迎报名参加!

主要活动:组织参加各类木球赛事;组织会员开展木球技术交流学习等

活动时间:每周三下午。

联系人:会长朱杭林13306705666,秘书长:郑慧香13567021518

  9围棋协会

  围棋艺术,千变万化,具有经久不衰的的魅力,以棋会友,尽享弈趣,校教职工围棋协会旨在推动衢州两子文化的发展,做好围棋文化的挖掘、研究与传播工作,通过常态化开展活动,不断提高会员的技战术水平,提升校园文化。欢迎参加!

主要活动:日常开展训练,弘扬围棋文化组织开展比赛日常训练赛等。

活动时间:每周二下午。

联系人:会长兰章宣13567046190

  10篮球协会

  篮球协会坚持“快乐运动,健康工作,幸福生活”的运动理念,通过日常训练、业余比赛与交流活动,弘扬体育文化,彰显学校教职工精神风貌。

主要活动:开展训练和比赛,积极组织、联络参与各类校外友谊赛事。

活动时间:每周三晚上

联系人:会长陈波 13587108670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