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关于开展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浏览:13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各学院(部)、部门:

为贯彻落实第七届浙江慈善大会精神,大力弘扬慈善文化,充分发挥慈善事业第三次分配作用,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根据《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衢委办通[2022]54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在我校开展 2022 慈善一日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募捐对象

    全校教职工

二、捐赠原则

慈善一日捐”活动遵循依法组织、广泛发动、重在参与、捐款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根据衢委办通[2022]54号通知要求,在自愿捐赠的基础上,建议个人捐款数额如下:正厅级1000 元,副厅级 800 元,正处级 、正高职称500 元,副处级、副高职称 300 元,科级、中级职称 200 元,其他教职工 50 元。

三、活动要求

请各学院(部)、部门深入宣传发动,激发爱心,大力营造“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分工会要有组织地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统一收取善款并登记造册后于923前交校工会办公室,联系人:王燕,联系电话:8015116


附件:衢州学院“慈善一日捐”活动情况统计表


                        办公室、工会

                                                         2022919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