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学校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督办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5日


915午,学教代会提案办会在行政楼三楼2号会议室召开提案委主任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杨政主持。

会上,提案委主任就提案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承办部门就提案办理进度、办理细节和下一步打算进行深入交流与会代表对提案办理及督办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政强调召开督办会是为了促进和推动提案的落实,各承办部门要提高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大办理力度提高办理质效对下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每个提案要有具体解决方案,列出进度表和具体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提案办理。二是承办部门要加强论证和实地调研,注重沟通,采用分散和集中统筹结合的方式不断提高办理工作质效三是加大督办力度,特别是对提案办理不及时的单位要跟踪督办,提高教职工的满意率。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