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为教师健康“把脉”,中医义诊进校园

浏览:23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为提高学校教职工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增强关爱健康、自我保健的意识,927日下午,校工会在4号教学楼教室内组织开展了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团队由市中医医院9位省中专家组成,义诊现场中医专家不仅认真地为教职工把脉、面诊、按摩、针灸,还指导教职工们正确认识自己的体质,并结合日常生活习惯,介绍相对应的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教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对教职工们提出的问题,专家们耐心地答疑解惑。护理专家还为老师们进行“耳穴压豆”特色中医外治法体验,现场热烈有序。

        此次义诊活动2个半小时,近70名教职工前来问诊咨询,让老师们不出门就享受到了贴心的中医问诊治疗服务,中医专家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精湛的医术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希望学校多组织此类活动。

                                                              校工会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