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成功举办3vs3篮球赛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8日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运动氛围,20229月至10月,我校篮球协会体育馆成功举办3vs3篮球赛。

30多名队员抽签分成8个小组,通过小组赛、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每一次精彩的得分、成功的防守都赢得场下关注阵阵喝彩与掌声。

本次比赛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锻炼了身体,日后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积极进取的态度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校教职工篮球协会)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