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踔厉奋发·赓续前行-校第九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发扬踔厉奋发,赓续前行的奋斗精神,1118-19日校工会在球类馆举办了第九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全校共16支代表队122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的队员们相互协作,奋勇发挥,观战的老师们热情高涨,欢呼不断,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鼓劲。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分工会3队、教辅分工会2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1队、机关分工会1队、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建工学院分工会1队、建工学院分工会2队分别获得前八名。

   气排球运动是我校的传统体育项目,深受师生的喜爱。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常态化训练,不断提高教职工的球技和身体素质,提升队员的默契配合、团队协作能力,积极推动学校全民健康工程正逐步走向常态化。本次气排球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点燃了教职工的运动热情,凝聚向心力,激励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和干劲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

                                          (校工会)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