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7日


416,学校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一楼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羽毛球协会承办。来自全校九个分工会的60名选手组成的12支队伍分两轮决出前八名。

本次混合团体赛第一阶段小组赛采用三场比赛,出场顺序为男单、混双、男双小组赛期间三场打满,每场121小组团队积分前四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由AB对应排名进行,依次决出第1-8名。

经过激烈角逐,教辅分工会1队、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教辅分工会2队分别获得前三名,第4-8名由机械学院分工会1队、机关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信息学院分工会、教辅分工会3队获得。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是羽毛球协会贯彻落实校工会年度工作要求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教职工沟通和交流提供了纽带和桥梁。通过比赛的开展,教职工在提升竞技水平的同时也加强了相互之间的联系和感情(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彭昌勇)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