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衢州学院三届五次“双代会”会议决议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6日


衢州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决议


衢州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以下简称“双代会”)于202344日召开。大会按预定计划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

本次“双代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学校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之年全力冲刺申硕目标奋力推进审核评估问题整改的关键之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郑友取校长所作的《勠力同心 乘势而上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中争先进位》的工作报告。大会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学校2022年取得的主要成绩,明确提出了学校总体思路,系统部署了2023年“五大”重点工作任务,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对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经过讨论,大会同意学校工作报告。

会议以书面形式审议了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大会同意该报告,要求教代会(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履职尽责进一步在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在服务教职工上增实效,在改革创新上求突破,为推动学校发展新跨越新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以书面形式审议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大会认为,2022年学校财务工作应对挑战、顶住压力,运行良好、保障有力2023年财务预算坚持积极稳妥、以收定支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强化执行、注重绩效原则,有保有压、安排合理,持续保障各项事业发展。大会同意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以书面形式审议了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大会认为,2022年工会严格执行有关财务规章制度,经费的使用和管理情况良好2023年工会经费审查监督工作计划较为务实。大会同意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会议以书面形式审议了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反映了2022年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和2023年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大会同意提案工作报告,要求提案委员会及提案承办部门认真做好提案后续办理工作。

大会号召,全体代表、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申硕冲刺为重要抓手,以改革创新、开放融合为基本路径,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勠力同心、乘势而上,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衢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