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校工会举办第二期面点制作培训

浏览:441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

为丰富教职工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校工会联合后勤处于12月9日晚在学校第一食堂举办了第二期面点制作培训,各分工会会员积极报名,共有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活动得到了后勤处的大力支持,在培训之前对制作材料和学习用具等做好了充分准备,并安排了学校第一食堂的专业面点师傅为学员们授课,详细讲解做蛋糕、包子、蛋挞、烧麦、馒头的配方、程序及注意事项,在师傅的指点及大家的分工协作下,一个个形态不一的蛋糕和包子很快制成,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整个活动大家兴趣盎然,互相学习,争相操作,现场欢乐四溢。虽然培训时间短暂,但授课时因人施教,一边学习一边操作,大家都做出了满意的作品。为了满足学员们的学习要求,面点师傅还主动提出将详细配方发到学习钉钉群,方便大家回家练习。

 

 

 

此次活动不仅是教职员工的一次生活技能学习,更是在这个冬日里疫情防控一如既往状态下的一次暖心交流,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增强了情感交流,营造了齐心协力、和谐欢快的校园氛围。(校工会王燕)

校工会第二期面点制作培训班圆满落幕2020.12.11.docx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