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专门工作委员会
 
女教职工委员会
主   任:王 燕
委   员(按姓氏笔画顺序):王宇莹   郑 琴   姜玉荣   范 蕊
衢州学院女职工委员会职责:
一、认真贯彻落实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根据工会工作计划研究制定本委员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二、团结和带领女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充分调动女教职工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和管理,在全面建设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发展中建功立业。
三、依法表达和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及时调处歧视、虐待、侮辱、迫害女教职工的行为。
四、参与学校有关保护女教职工权益文件的制定和完善,并监督、协助有关部门贯彻实施。代表和组织女教职工依照法律规定,参加本单位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
五、对女教职工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引导女职工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全面提高女教职工的思想道德、科学文化技术和健康素质。
六、根据女教职工特点,开展适合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的各种文化体育活动。努力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女教职工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
七、积极发现、培养女性人才,及时向有关部门推荐优秀女性人才。
八、会同学校工会和省、市工会共同做好女教职工工作。积极开展“家庭事业兼顾型”等评选工作。
九、接受省、市女职工工作组织的业务指导和督促检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