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专门工作委员会
 
青年教职工委员会
主 任:陈德力

委  员(按姓氏笔画顺序):毛文斌    李雪莉    丁 静     于亚东

青年教职工委员会职责:

1.定期召开青工委委员会议,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沟通情况,上情下达,下情上达。
2.围绕学校和工会的重点工作,负责讨论和制订青年教职工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3.结合不同层次不同岗位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的要求,有特色、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教职工投入到学校改革与发展中去。
4.会同有关部门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教学观摩、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等活动,吸引青年教师参加。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他们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5.经常深入青年教职工中开展调查研究,关心、鼓励、促进他们的成长,积极反映并帮助解决他们在政治上、业务上、生活上的合理利益要求,做青年教职工的知心朋友。
6.举办有益于青年教职工思想道德素质、文化艺术水平和身心健康的各类科技文化体育活动,不断丰富青年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7.加强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各级组织机构,负责指导检查分工会的青年教职工工作。
8.做好校工会安排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