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设为首页 ・   
专门工作委员会
 
经费审查工作委员会
主  任:程 俊
委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宇莹(女)   向 容     杨 娥(女)    姜新悦(女)    
衢州学院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职责:
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以下简称经审委),是代表教职工和会员对工会经费的收支和财产管理进行审查监督的组织,是工会财务民主管理的重要组织形式。工会经审委由校“两代会”选举产生,向工会委员会负责并报告工作,实行集体领导,分工负责。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1.检查工会财务工作贯彻执行校党政和上级工会的有关方针、政策、指示和决议情况。
2.对经费预算、预算的调整或追加及执行情况进行审查、审计。
3.对工会资产管理情况进行审查、审计。
4.与校行政做好拨交工会经费情况的结算和审查。
5.做好对工会相关经济责任人的经济责任审计和工作监督。
6.督促工会实行民主管理、财务公开。
7.定期公开并向上级经费审查委员会报告经费审查、审计情况。
8.做好上级经费审查委员会交办的工作。
9.定期向会员代表大会或工会委员会报告工作。
10.在工会组织机构变动、人员调动更变时,负责监督工作人员(兼职管理工会财务)办理交接工作。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15011 8025699  邮箱:qzxygh@qzc.edu.cn